花式禾

于某个长夜重逢

一个故事。【忘忧】

*小学生文笔预警
大概是个老王视角。
入坑一个月半算不算太晚……?

  某年的年尾。

  当我在YouTube刷吃鸡视频的时候,在推荐视频的下方看见了一部视频,视频标题是《如何逐步感(bai)化(wan)一个高冷学长》我看了看,觉得这个好像挺有趣的就点进去看。

   我看完了视频。说真的,这主播挺有趣的。

  我点进去他的个人空间,着了迷般看完了他目前为止的所有视频。随后,我在手机下载了bilibili,创了个账号并关注了这位小主播和他的录屏组,我的名字和微博一样,叫做——老王我要GTR。 这名字酷吧。

  他的名字是吴织亚切大忽悠,粉丝都叫他忽悠,他说自己今年17岁住在台北市信义区,不过大家都知道这只是他在忽悠人。

  我回过神看了看时间,隔日的清晨2时。我不知不觉看了这么久吗……这个叫忽悠的人真是有趣呢,我这么想着。

  之后我有关注他的微博,他更的视频也都看了。正巧我十二月有段时间会回中国,那时候就可以看直播了。他这个人真的,很可爱。我不禁期待起了回国能好好看他的日子。

  夜晚七时。

  我使用笔记本电脑打开bilibili,搜寻他的直播间号码——647。点了进去看,他还没开播。还有几位粉丝正在聊天等着他直播。大约过了20分钟左右,画面显示“即将开播”这几个字眼。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大家晚安啊~”他带着轻松愉快的口吻说到。

  我默默地看着。

  如果能和他一起玩就好了。很突然的,我这么想着。我又立即选择性地无视自己这个荒唐的想法。

  我不想让他觉得我和其他人一样是为了上电视。

  之后回去温哥华我依然有看他的直播。每次他下播的时候,都接近天亮的时刻。我就这样,昼夜颠倒般地生活着。不过这也无妨,我每次看的时候都很享受,就如同他所说的——看他的直播就不要去想烦心的事情。所以我每次看他的直播我都是以愉快的心情去看的。把生活的压力都放在一边,只看着他。

  现在是我成为他粉丝的那个年尾,隔年的2月18日。和他一起吃鸡的这个想法再次出现在我的脑中。

  这次,我没有排斥这个想法。

  我开了亚服加速器,想试试看可不可能排到他。直播有延迟,我算了算时机,点了双人匹配开始的按钮。

  第一次玩游戏玩得这么胆战心惊。我看了右下角的名字,不是他。但,他似乎和我在同一局游戏里。我再次确认了一遍——是真的。我也算是幸运了。

  他在一间屋子搜装备,我跑去哪儿。他从窗户跳了出来并转向我的所在地。我当时什么都没有,穿着一身“琉璃黑”对他跳了跳几下。他用他的手枪射了个几遍,似乎是发现我什么都没拿在原地跳来跳去吧,就不打我了。我调成公开麦,跟他打了声招呼。

  “hello, hello”

  我说。

  “hello~”

  他也跟我打了声招呼。

  “我在看你直播啊”

  我想和你做朋友。

  我和他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