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禾

于某个长夜重逢

一之濑时矢的烦脑【时音】

起标题障碍,昨天想到就写出来的一篇文章。
*ooc预警*



ST☆RISH单独live后的派对。

  一之濑时矢近期遇上一件令他感到无比头疼的事件。他手上拿着几乎盛了半杯的香槟,视线飘向某处——音也的所在处。

  他盯着那副与队友谈笑天真的笑脸,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喜欢上这个人,也不知该怎么处理自己越陷越深的爱意。

  自从在确认自己的感情那天起,他心里盘算了好多好多次向对方表明心意的台词,脑内也在想像着场景。他拿起了手上的杯子,将盛在杯子了的香槟一饮而尽。

  ……如果香槟能让我醉就好了呢。
  时矢想着,又再一次盯着前面里自己有些距离那一处的音也,嘴角不易察觉地上扬,有些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对方。

  这一切都被自称“爱的传道士”的神宫寺莲看在眼里。过了一会儿,他终于忍不住想捉弄时矢,并往时矢那儿走去。

  “哦——?”莲故意拉长语调地道。

  时矢皱了皱眉,有些不悦地说:“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没事,只是刚巧经过。我说イッチ,你再用这样的眼神盯下去恐怕大家都会用惊恐的眼神看着你哦?”

  “唔……我有吗?恐怕是你的错觉。”


  “有没有你心里明白,都看出来了~”

  “……”

  “イッチ,你不向イッキ表白吗?”

  ——所以才头疼啊。时矢想到。

  一方面这是同性,他怕会影响音也,甚至是事务所和团体的名誉。
  另一方面他更害怕的是——音也会为此对他有恐惧之情,他不知道音也对同性的接受度有多少。时矢沉默了一会,压低声音道:
  “……我不想让他被我表白感到困扰,对我没爱慕之情还要想着我的感受之类的。还有一种假设,如果音也与我交往,这种事情如果被公众知道话,你知道的吧,莲。”

  莲:“那你怎么知道イッキ会不喜欢你?”

  时矢:“那你又怎么知道他会对我有这种情感?”

  莲:“试试看啊。イッキ对你和其他人不太一样吧?”

  时矢:“那是因为我们是对方重视的朋友。”

  莲:“哦?是吗?那你对于イッキ时常粘着你,大部分时间都跟你在一起有时还会偷偷脸红这些举动你都认为是重视的朋友的相处模式吗?”

  时矢:“……难道不——”

  莲:“难道是吗?我说イッチ你啊明明各方面都很聪明吧,为什么你的聪明偏偏没办法用在恋爱方面上呢?”

  时矢:“……”

  莲:“我要去和他们聊聊天了,等你想好了才过去吧,我们等等还要在小不点的房间开个反省会吧?给你加油~”
  说完,莲抛了个媚眼。

  告别了这位“爱的传道士”后,他待在原地想了想,随后也过去和队友们聊天。

  果然,直接表明心意也是可以的吧……?时矢这么想到。

  反省会后,时矢和音也向团体的成员们表明关系,并撒了一大把狗粮。
  中间的事情,只有他俩知道。可能爱的传道士也会知道一些些也不一定……?

小小的番外

  莲:“反省会结束你拉着イッキ去你的房间后有没有做什么坏事?”

  时矢:“……没有的事。”

  莲:“哦?真的没有吗?”
 
  时矢:“……”

  音也:“你们在说什么?”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